不知道是不是入秋的關係,下班總會下起下班雨,而今晚的雨似乎沒有要停的跡

象,開會到九點半,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,雨依舊還在下,而我仍舊在夜晚活耀

只有在夜晚才能讓我靜靜的想著妳。

妳跟妹妹這幾天過的還好嗎?妳的肩膀還痛不痛?工作上還好嗎?妹妹長幾顆牙

了?上次看妹妹長高了不少,也比較愛說話了,越來越可愛,想必將來一定跟妳

一樣漂亮。

我好想妳,妳知道嗎?跟妳說一件事喔,最近有人叫我瘋子,我都一笑置之,呵

,不是我發瘋,而是最近,不管有沒有下雨,下午我都會去慢跑,同事都問我

有必要這麼拼嗎,別人可以不懂,但是我很清楚我自己在拼什麼,我知道要達成

妳的任務,我必須更要求我自己,其實,妳比我好,因為在將來妳可以決定要不

要與我在一起,而我現在或是在將來,甚至是這輩子,我的選擇永遠會是愛妳甚

至更愛妳,即便將來沒有結果,我還是一樣的愛妳,妳永遠,永遠都是我的寶貝

,我的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若塵 的頭像
    若塵

    幸福的約定

    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