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一趟台北,在飛行的途中,思考著此行的目的,曾把我的想法跟妳提起

過,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這麼快,與我明年七月份的計劃提早太多了,到時我該怎

麼回答他,進了他的辦公室裏,他跟我說完之後,要我慎重考慮。

那天跟妳聊完,妳的那些話我知道妳不希望我去,也明白你不希望我去的原因,

唉!兩難,一個是我希望儘早達成妳的期望,而一個是我曾欠他一個人情,下午

兩點多離開他的辦公室之前,我答應了他。

會答應他,是想還他人情,並不是我不在乎對妳的承諾,也不是不重視妳的期望

,我不想欠人家人情,所以我選擇先還,寶貝!不好意思,對妳的這項承諾將來

我會更努力來彌補妳,希望妳能明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若塵 的頭像
    若塵

    幸福的約定

    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