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妳脫離加班的日子,因為醫院評鑑的事情我很清楚,雖然過關了,但往後

妳的工作會更累,我只希望妳要把持的住,別因工作量而影響情緒,這不是我

所樂見的,說的簡單做的難,我說過,妳要知道妳在什麼,對的事情我永遠

會支持妳。

這陣子我想了很多,想現在想未來,唯一的結論就是,做就對了,而且我也相

信,時間會替我證明我對妳的感情是真還是假,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,我

承認,在我心裡很想很想妳,但是我明白現在要見妳,卻是好難,我能怎麼辦

只有把對妳的思念寫在這部落格裡,因為這是我為妳而開的網誌,而我也把

的戒指掛在我脖子上,就好比妳人在我身邊一樣,思念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

因為思念會讓一個人失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若塵 的頭像
    若塵

    幸福的約定

    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