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見妳這麼辛苦,心中是百般的不忍與不捨,但我相信這只是學習獨

當一面的過程,希望妳要堅強與勇敢,經過了這些過程,我相信妳會脫

胎換骨,變的更有自信,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,寶貝,加油

這些日子來,鮮少打電話給妳,但並不表示我已經放棄,對妳的愛只有與

日俱增,每天忍著思念的苦,對著無法言語的相片訴說我的想念,每天總

是在想著妳下班了嗎,是否安全到家了,上班累嗎等等問題,看似簡單看

似平常,卻是不凡,很想妳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若塵 的頭像
    若塵

    幸福的約定

    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