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也不想這樣子,連日來,不管是妳也好,小孩子也好,那種害怕的心,

心疼的心,不捨的心,全都湧上心頭,我也好希望能有人好好聊聊天,可使我

能嗎,這些都必須由我自己承受

當初說好的呢,為何會在瞬間消失,也許是我並不完美,但我不怪妳,真的不

怪妳,也許將來會有一天,我會對人群及感情完完全全失去信心與信任,但至

少目前我仍還沒放棄這一段感情,妳放心吧,我絕對不會認輸,也絕對不會放

棄妳,我曾經說過,我要做給你看。證明給妳看,我要讓妳甚至全部的人都知

道,我對妳的用心與決心,這一顆心與承諾,無論妳發生任何的事情,我都不

會計較,也永遠不會改變我對妳的真心,任何的習慣任何的事情,不管是觀念

或理念,為了妳我會願意配合妳,願意為妳而改變,因為在為妳付出的同時,

也等於再為我自己及兩個孩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若塵 的頭像
    若塵

    幸福的約定

    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